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課程檢定形象
COURSE
:::
關鍵評論:從台灣看世界
友善列印
字級:
師資介紹 招生對象 開課時間 課程地點 課程簡章 線上報名
Mr. Monrico
La Mont Brown
(美籍教師)

即日起至2/23開放報名

本校各學制學生
大學部可適用
微學分課程

113.03.07 起
113.05.30 止
每週四 10:00-11:50
(共11週/22小時)

府城校區
文薈樓
J109室
109-1_簡章Course_Schedule_Global_Vision PDF[另開視窗] 線上報名[另開視窗]
課程介紹

提供本校學生學習不同語言的機會,以拓展國際視野,並透過課程,提供參與之同學多元文化之思考並同時促進本校學生與英語母語人士之交流,提升本校國際化成效。

注意事項
  • 本課程為微學分課程,研究生因無相對應可抵認之自由選修課程,故無法登錄學分。大學部學生參加本課程,需經本中心及所屬學系認定後可抵認自由選修學分,注意事項如下所示:
  1. 本課程為微學分課程,適用於本校大學部學生,每學期單一課程累計達18小時並經授課老師評量完成課程要求者,則認列自由選修課程1學分。未達18小時者,不予列入學分計算。研究所學生因無相對應之自由選修可認列,故無法登錄學分。
  2. 自由選修學分需由學系認定,須先向所屬系辦確認該課程學分是否可認列自由學分,再行選修本課程。確認選修後,視同修習本課程,不得任意退選。
  3. 課程中每次上課均點名,全程修滿為22小時。不論假別請假超過3次以上者,則無法列入學分計算。
課程成果